兰州化物所国庆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92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以及生活困难退休老同志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在兰所领导、党政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所领导代表研究所对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研究所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倾注心血、挥洒汗水、贡献力量和辛勤工作表示了最诚挚的感谢,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理解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党组织和研究所的关怀,对所领导的走访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研究所创新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感到由衷的欣慰,并表示将发挥余热,为研究所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慰 问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