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看望兰州化物所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

  927日上午,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来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看望慰问兰州化物所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张嘎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赵培庆,兰州化物所党政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李元平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到兰州化物所看望张嘎研究员等科研人员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广大科技工作者为甘肃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甘肃省的发展离不开科技人才的支持,特别是中科院所属的科研院所,作为科研国家队,在甘肃省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希望兰州化物所一如既往地发挥特色学科优势与人才优势,结合地方产业结构,推进研究所与地方相关企业开展有效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持。 

  李元平还关切询问了张嘎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省委组织部将尽全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创造良好环境。 

  张嘎对省上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会继续率领团队积极推进学科发展,推动相关科研成果、技术与甘肃省地方经济建设深度融合,为甘肃社会经济发展做好科技支撑与服务。 

李元平看望张嘎研究员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