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离退休职工文艺汇演

  10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理化楼一楼学术厅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文艺汇演,全所近200名离退休职工参与和观看了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由研究所离退办和离退休党总支共同策划举办,以研究所老年合唱团为主体,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参与。大家精心准备,认真排练,自编自导共演出了15个节目。文艺汇演在大合唱《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小合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党啊亲爱的妈妈》《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展现了离退休职工对党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亲吻祖国》《鸿雁》《草原升起不落的太阳》《天边的骆驼》唱出了老同志们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独唱《甘肃老家》《天边》展现出研究所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演出还有诗朗诵、三句半、口琴合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老同志们用嘹亮的歌声和真切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和中国科学院70周年华诞的诚挚祝福。 

   

文艺汇演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