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综合档案基础业务及新一代ARP操作流程培训交流会

  为规范研究所各类档案预立卷工作,解决职工在新一代ARP系统使用操作过程中的疑惑及问题,102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综合档案基础业务及新一代ARP操作流程培训交流会。研究所兼职档案员、科研财务助理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交流活动。青岛研发中心、苏州研究院两个所外中心通过视频会议参加。 

  党政办公室综合档案业务主管张磊对新档案法修订草案作了解析,为大家讲解了科研课题档案、设备档案、先导专项档案等预立卷工作的要点。条件保障处业务主管陈明忠、科研规划处业务主管贺建国对新一代ARP系统科研条件模块、科研项目模块进行了功能解析及操作流程示范。 

  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档案工作规范,掌握了新一代ARP系统相关模块的操作流程,有利于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档案工作是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新一代ARP系统是“智慧中科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档案工作和推进新一代ARP系统的培训并促进应用,有利于提升研究所工作的效率,提高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为科研创新工作提供重要的支撑。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