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所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行专题部署,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委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并指导分工联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要内容与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中科院党组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动研究所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