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为营造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提升创新意识与能力,1月1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兰州化物所小组组长吉利研究员主持开幕式。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研究生论坛相互交流和相互促进的机会,既能在论坛中学习到专业知识,提高学术能力与科学素养,又能在学术思想的冲撞与交融中激发科研灵感,享受科学研究的独特魅力。
      开幕式后,论坛按学科分组进行学术报告与交流,共有25名研究生展示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经评委老师现场评分,最终,化学学科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为更好地发挥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兰州化物所小组带动研究所青年人才科技创新的骨干引领作用,本次论坛评委全部由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担任。

论坛现场

论坛报告

论坛报告

颁奖典礼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