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1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近100名科研人员参加。所长助理、科研与规划处处长张永胜主持会议。
       张永胜介绍了兰州化物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资助情况,对2020年申报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研究所发展应用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2020年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的升级再部署之年,希望科研人员能够基于资助导向,突出原创引领,优化申请策略,注重申报质量,共同推动研究所基金申请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何林研究员和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晓龙研究员分别应邀作了报告,结合自身申请经历和实例分析,从选题立意、内容构思、要领技巧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广大科研人员申请基金开拓了新的思路。科研与规划处业务主管瞿珊珊作了题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报告,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及指南变化,介绍了研究所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
启动会现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