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行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

  6月2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导师代表和毕业生参加欢送会,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主持欢送会。

  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应邀致辞,他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同学们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兰州化物所永远是大家人生路途中不可分割的部分,是承载着大家汗水、奋斗、梦想的地方。同学们毕业后不论选择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面对压力和竞争都要奋力前行,把毕业当作一个新征途的起点。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如既往地勤奋、专注、坚持、诚实、守信,把握人生,坚持正义、信仰和对自由的追求,收获经过奋斗取得成果的喜悦,热爱生活并享受生活,永远记住研究所 “立足西部 唯实求真 团结协作 创新奉献”的价值理念,记住兰州化物所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

  2018级硕士生贾倩代表全体在学研究生为毕业生送上祝贺与祝福,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希望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钻研,报效祖国。

  2017级秋季博士生郭杰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老师的指导与教诲,感谢研究所提供的良好的科研平台和学术氛围,为大家潜心科研、完成学业提供了保障,回忆了在研究所学习、生活的点滴,并祝愿研究所发展蒸蒸日上。

  最后,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维民院士应邀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并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王齐华讲话

张俊彦主持

在学学生代表贾倩发言

  毕业生代表郭杰发言 

毕业欢送会现场

合影留念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