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在全院事业单位党委书记研讨班上做工作交流

  111517日,中国科学院2020年事业单位党委书记研讨班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作为组织承担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任务单位代表作了党建工作交流。 

  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代表研究所党委汇报了研究所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了研究所党委在“三重一大”决策中发挥重要作用,坚持党管干部管人才引进稳定培养科技人才,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服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并提出了今后研究所党建工作的思路。 

  据悉,本次研讨班共邀请中科院化学所、信工所、海洋所、上海药物所、武汉病毒所、半导体所、兰州化物所等7家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兰州化物所党委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创新管理工作的深入融合,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