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召开2021年度职工代表大会

  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全所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张长春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上的报告主要内容。总结了2020年职代会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讨论审议了《研究所2020年度工作报告》《研究所资产财务报告》。讨论通过了新制定的《兰州化物所职代会提案工作管理办法》。与会代表就研究所科研经费管理、职工福利待遇、研究生导师待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发挥职工代表作用,教育引导全所广大职工群众牢记“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使命,立足科技自立自强,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广大职工代表要主动发挥民主评议和监督作用,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会  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