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院士和离退休老同志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了走访慰问院士、老领导、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活动。

  2月8日下午,研究所领导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民研究员,听取了他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刘维民院士希望研究所加强基础研究,把争取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把优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引进与培养,鼓励和支持他们脱颖而出、成长发展。所领导通过电话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委会主任委员薛群基研究员,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听取了他对研究所“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意见。所领导还慰问了研究所在兰老领导,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2月4日上午,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和人事教育处负责人等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部分退休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走访慰问中,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研究所事业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工作,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走访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研究所创新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事业发展,祝愿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党政办公室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职工和老党员,送上党组织和研究所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刘维民院士

走访慰问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