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召开党委学习会议

  2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党委学习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并参观月球样品和探月工程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分工方案》,研究讨论了研究所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牢记“创新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使命,勇攀科技高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应有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各项重点工作安排,按照会议讨论通过的2021年度重点工作分工方案扎实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  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