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

  7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举办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的党课报告。报告组织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党领导科技事业走过的辉煌征程,分析了当前中科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全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 

  报告会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通报了兰州化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并代表所党委对研究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侯建国书记报告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所各党支部要深入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并作为近期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侯建国书记报告精神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和研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要认真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对标,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身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会  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