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组织参加兰州分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7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邀请南梁干部学院副院长徐振伟教授作了题为《百年守初心、奋斗担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人员、党支部书记、科研骨干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徐振伟教授的报告从“百年守初心、奋斗担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出发,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辉煌成就,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系统单位党委书记张怀刚要求,系统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务必做到深学、深悟、深思,务必做到真抓、真干、真担当,务必要实做、做实、做好。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表示,徐振伟教授的报告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案例丰富、激情满溢,是一堂政治站位高、生动务实的党课报告,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和自信,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  场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