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研究所动态
兰州化物所党委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 日期:2013-11-27 | | 【

  1122日下午,兰州化物所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全会公报、全会《决定》和中科院党组有关学习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王齐华主持,所长夏春谷、副所长师彦平、所长助理张长春、党委委员王爱勤等参加了学习。 

  王齐华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研究所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所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深化对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院党组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推进科研创新和改革的强大正能量。 

  会上,王齐华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工作重点、十五个方面改革、2020年改革愿景等方面组织大家认识学习了全会公报。并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全会《决定》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部分。他强调,全所科研人员要按照全会关于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技术创新激励机制、技术转移机制的要求,促进科技与经济更加紧密地结合,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要紧密结合研究所发展的实际,在实现“四个率先”的目标、扎实推进重点领域的改革、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等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持续地推进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和发展。 

  王齐华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并结合实际进行研讨,发挥好示范作用;党委办公室要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党支部要抓好全所党员、职工的学习,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312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