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个人简介 学术成就 获奖荣誉 学术活动 媒体报道 图片集锦 English Vers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甘肃日报:侯长安慰问薛群基院士
日期:2009-10-01 | | 【

本报兰州9月30日讯(记者李峰)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侯长安今天下午来到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看望慰问在我省工作了44年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群基,并参观考察了依托兰州化物所建设的甘肃省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

侯长安向薛群基院士介绍了不久前闭幕的十七届四中会全精神。他代表省委,在两节来临之际向薛群基院士表示慰问,感谢薛群基院士长期以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听取了薛群基院士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侯长安说,省委非常重视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知识分子,努力为他们创造较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我省将进一步加大对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人才是关键,我们要创新人才工作的理念,要组织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共同探讨人才工作的新机制,研究制定人才工作的新办法,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要通过人才工作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使人才工作的优势成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催化剂。

侯长安对甘肃省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该实验室进一步加大我省特色植物资源的研究开发,促进我省中药材产业的发展。

薛群基说,感谢省上对广大知识分子的重视和支持。自己在甘肃工作了40多年,亲眼看到甘肃的情况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甘肃省进一步加大产学研结合的力度,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也希望甘肃省进一步加大吸引和培养人才的力度,使更多的优秀人才能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网址:http://gsrb.gansudaily.com.cn/system/2009/10/01/011294384.shtml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 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