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联盟介绍 联盟动态 通知公告 入会须知 组织机构 政策法规 科技创新 联系我们
现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甘肃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08-14 | | 【

                                                                                   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
                                 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2013-08-12

                                               甘科高函[2013]2号 

各市(州)科技局、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白银高新区管委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级生产力促进中心、科研院所、有关企业: 

根据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品计划和软科学研究计划等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13528号),为了做好我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请各市(州)科技局及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2014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仍通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以下简称“申报中心”,域名http://program.most.gov.cn)实行网上统一申报。 

1.注册。申请单位需要在申报中心网站进行注册,具体注册及审核过程请认真阅读网站说明,并按照有关要求将相关审核资料寄送(或传真)至科技部信息中心。科技部信息中心收到资料后,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单位注册信息的审核。  往年已经在申报中心登记注册的申报单位,仍用原单位管理员账号和密码登录,不需要重新注册。  

2.在线填写申请材料。根据申请材料填写说明,在网上认真填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申报部门。

3、纸质材料须与电子数据内容一致。申报书可从系统中打印,申报材料按要求顺序装订。 

4申报中心随时公布最新的申报注意事项及工作动态,请及时查询。 

 二、有关要求 

1. 各市(州)科技局、兰州高新区管委会、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生产力促进中心要按照2014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申报要求》(见附件,附件为PDF格式文件,须下载相关软件后打开),积极组织本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中介机构申报; 

2. 申报单位填写申报书前,应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并按要求认真填写,务必完整、准确、有效; 

3. 附加材料要有针对性,不要提交与申报项目或企业无关的材料,同时注意提供材料的时效性; 

三、材料报送处室及申报截止日期 

各申报单位须准备二份申报材料,科技兴贸类、创新驿站和技术转移类项目报省科技厅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其它类项目报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98日。 

四、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联系 人:任贵忠 

    话:0931-8882167 

电子邮件:rengz@gsstc.gov.cn 

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联系 人:杨志才 

    话:0931-8834615 15009425859 

电子邮件:yangzc@gsstc.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庆阳路166 

    编:730030 

    附件:2014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申报要求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 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