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重点实验室
| 首   页 | 中心简介 | 研究方向 | 研究队伍 | 研究成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首 页
中心主任
管委会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承担项目
中心动态
研究进展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服务内容
视频新闻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中心人员参加中科院 STS 江苏中心盱眙凹凸棒石分中心运行机制研讨会
日期:2019-10-21 | | 【

    20191018,中国科学院STS 江苏中心盱眙凹凸棒石分中心运行机制研讨会在香兰大厦6楼举行。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尹睿,盱眙县副县长、县凹凸棒石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章文风等领导以及入驻盱眙的5家研发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凹凸棒石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高以东主持研讨会。中心主任王爱勤和付主任康玉茹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盱眙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入驻中心负责人围绕中心成立的必要及重要性、体制机制的建立、管理模式及考核办法、成果转移转化方式等方面对盱眙凹凸棒石分中心运行机制建言献策,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中心的发展已进入新的转折期,需向多元化、市场化逐步迈进,以便更好地为盱眙凹凸棒石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尹睿指出,盱眙凹凸棒石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对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凹凸棒石作为盱眙的特色资源,其创新发展离不开研发团队的科学研究。南京分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发展。目前研发中心已进入转型期,各研发中心需进一步梳理企业对产品研发的需求,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凝练研究方向。下一步需尽快建立并完善中科院 STS 江苏中心盱眙凹凸棒石分中心体制机制,促进中心转型升级,实现对凹凸棒石产业的精准服务。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312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