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重点实验室
| 首   页 | 中心简介 | 研究方向 | 研究队伍 | 研究成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首 页
中心主任
管委会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承担项目
中心动态
研究进展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服务内容
视频新闻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江苏凹凸棒石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技术委员会
日期:2020-10-12 | | 【

   2020109,江苏凹凸棒石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第一次技术委员会会议在盱眙召开。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院长南策文、盱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辉、中国矿业大学郑水林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刘晓勤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陈天虎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周岩民教授、常州大学姚超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周春晖教授、中国地质大学佟望舒副教授、江苏清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峥博士、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测试所副所长李明高级工程师,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理事郑茂松研究员等人出席了会议。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爱勤研究员主持了会议。 

  会上,通过了技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南策文院士被聘为技术委员会主任,王爱勤研究员被聘为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郑茂松研究员介绍了盱眙县2020年开放课题指南及盱眙县凹凸棒石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随后,各位委员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南院士作了总结讲话。他期望各位委员履行好职责,为盱眙凹凸棒石产业发展方向把好关。最后,高辉部长对技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期望,政产学研共同为百亿级盱眙凹凸棒石产业梦想而努力。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312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