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重点实验室
| 首   页 | 中心简介 | 研究方向 | 研究队伍 | 研究成果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
首 页
中心主任
管委会
研究方向
研究队伍
承担项目
中心动态
研究进展
研究成果
仪器设备
服务内容
视频新闻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盱眙凹凸棒石研究与开发联合实验室”揭牌
日期:2021-09-27 | | 【

  2021923,由盱眙县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共建的盱眙凹凸棒石研究与开发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江苏盱眙举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和盱眙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标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王爱勤研究员、盱眙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阔、盱眙县科学技术局、盱眙县凹土管委会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前,听取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康玉茹副研究员关于联合实验室组建情况汇报。孙志标代表盱眙县委、县政府对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期以来支持盱眙凹凸棒石产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盱眙凹凸棒石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对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在联合实验室的引领带动下,凹凸棒石产业能够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以及产业集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盱眙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和资金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 

  王齐华对盱眙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定位和科研方向等情况后,他指出,联合实验室的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已进入高效融合、快速发展的新阶段,研究所将始终如一地支持盱眙凹凸棒石产业的发展,利用创新思维和融合发展模式提升对企业的科技支撑能力,一起把凹凸棒石产业做大做强。 

  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前,王齐华在李阔等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与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长期合作的江苏神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盱眙欧佰特粘土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凹凸棒石科技创新馆。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312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 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