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退休四支部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2010-05-1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院离退休工作文件精神,并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以便更好的开展2010年支部工作。5月11日,退休四支部组织本支部13名党员前往南山空港山庄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户外组织生活。

在山林新鲜的空气中,支部书记蒲宝珊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10-2020年创新文化建设纲要》和《关于开展“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蒲书记代表支部要求大家积极响应中科院党组、所党委的号召,发挥老党员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的精神,为“创建五好党支部” 群策群力,争取以“创建”工作为抓手,把支部建设推向新的阶段。随后在学习文件的基础上,宣读并通过了党支部2010年工作计划,并对本支部党员在玉树地震中积极捐款的爱心表现进行了表扬和鼓励。

春日阳光明媚芳草如茵,使老同志们心情格外放松,党员顾则鸣为大家做了“养身要动、养心要静”的健康知识讲座,使在场老同志受益匪浅。在认真听完讲座之后,老同志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有的人打扑克、打麻将、下象棋,有的人打乒乓球、打台球,还有的人在卡拉-OK大厅一展歌喉。

下午四点钟,大家带着满意的微笑下山了,一路春风一路歌,在这曲径通幽、人来鸟鸣的天然氧吧,结束了退休四支部党员的组织生活。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娱乐了身心、交流了思想、丰富了老年文化生活。

    老党员们学习文件精神

休闲娱乐

 

评 论
相关新闻
兰州化物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专题会
兰州化物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专题会
兰州化物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