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暨创先争优点评工作会
2011-01-11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会议现场

 1月10日,兰州化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对2010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领导点评工作。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赵秀茹主持了会议,党政办副主任段立斌和各党支部书记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9个党支部书记从组织学习、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发展、党员教育和党费收缴与管理、参加所党委“七一”党的知识竞赛及向舟曲灾区捐款的情况等6个方面对本支部2010年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交流,其中不乏亮点和有特色的工作。赵秀茹对各支部开展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并代表所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在2010年支部工作中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赵秀茹传达了1月10日上午兰州分院创先争优点评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段立斌组织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兰州分院《关于印发<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赵秀茹在各支部前一阶段开展的“创先争优•保障创新2020”大讨论及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先争优活动的基础上,对19个支部书记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逐一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支部书记们在抓创先争优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指出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具体点评内容包括创先争优活动组织推进情况、实际效果、不同类型党支部围绕推进“创新2020”、高效管理服务工作的好思路好做法等。赵秀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能够以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和院“创新2020”实施方案为中心,紧紧围绕部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项目争取、产业化推进、人才培养等工作,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和谐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各支部下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创先争优活动,探索和建立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做好“典型引路、榜样示范”的工作,在研究所党组织中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浓厚氛围,使创先争优活动真正成为推动研究所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段立斌还组织支部书记学习了所党委《关于评选创新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评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于1月底前完成推荐工作。

评 论
相关新闻
兰州化物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暨创先争优点评工作会
兰州化物所召开党支部工作总结暨创先争优点评工作会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1年元旦联欢会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