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研究生教育
概况
导师介绍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师生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研究生教育>师生动态
兰州化物所举办2011年元旦联欢会
2011-01-05 | 【】【打印】【关闭】                

12月31日下午,兰州化物所 “2011年元旦联欢会”在理化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联欢会由兰州化物所研究生会主办。兰州化物所所长刘维民研究员、党委书记兼副所长赵秀茹、副所长夏春谷研究员、副所长王齐华研究员、所长助理师彦平研究员出席了联欢会。近300名导师和学生共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刘维民所长、赵秀茹书记、夏春谷副所长分别作了新年致辞,表达了对大家的新年祝愿和节日问候。

舞蹈《千手观音》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演员们娴静的神态、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在舞台灯光的渲染下,营造出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画面,带动起全场热烈的气氛。陈杰同学的《太极拳表演》刚柔并济、行云流水,很好地展示了古老中华文化的魅力。流行歌曲《童话》、《星月神话》、经典老歌《出塞曲》、合唱《相亲相爱》、歌曲串烧《恋曲1990》等虽风格迥异,但各有各的精彩。于龙同学反串的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岳莹等同学带来的劲舞《Nobody》,动感的音乐、变幻的灯光、活力四射的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配乐朗诵《走向远方》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木吉他的舒缓、电吉他的奔放,则被杨再文和王休两位同学精彩演绎。小品《大圣娶亲》和《丁丁当当辩论赛》,活泼新潮的表演,诙谐幽默的语言,让观众捧腹大笑。最后,晚会在舞蹈《我相信》中圆满落幕,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时尚、欢乐的视觉盛宴。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精美的大礼包带着美好的祝愿被送到了在场幸运观众的手中。

此次晚会传递了新年祝福,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所研究生多才多艺的青春活力,活跃了我所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科研之余的文化生活。

 

刘维民所长致辞

赵秀茹书记致辞

夏春谷副所长致辞 

联欢会精彩瞬间

来源:研究生会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