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8 | | 【

  42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与汉家岔镇王马山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王马山村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出席联学共建活动,并作了题为“铭记百年党史、助力乡村振兴”的专题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并结合王马山村的发展史、脱贫史,介绍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他鼓励与会党员要跟党走、快致富,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中接续奋斗,开创更美好的生活。 

  会与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等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并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向王马山村党支部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450余册。 

  会后,支部党员参加了兰州化物所“春耕助力”活动,协助向帮扶村村民发放了化肥与甜高粱种子等春耕物资,并参观了研究所援建的王马山村惠民种养殖合作社。 

会  场

来源:党委办公室党支部
© 1996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