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三党支部赴会宁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02 |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三党支部赴会宁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宁县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中三大主力会师的地点,大家参观了会师楼、会师纪念塔,并向会师纪念塔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在塔前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和陈列的文物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翻雪山,过草地,不畏艰难险阻,经历千山万水,胜利会师会宁的光荣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学习了红军长征历史,感受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更应该弘扬长征精神,学习红军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精神,勇攀科学高峰,为祖国科技事业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 1996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