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动态
退休四支部组织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讲座
日期:2021-06-11 |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2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部离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在离退休活动室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离退休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离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党员顾泽鸣同志作了题为《承前启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专题报告。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顾泽鸣同志用丰富的历史事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伟大胜利和巨大成就的原因。 

  报告结束后,离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书记蒲宝珊进行了总结,号召离退休党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会  场

来源:离退休四支部
© 1996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中路18号 邮编:730000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