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兰州化物所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 图书馆首页 | 随易通 | 原文传递 | 下载专区 | 新书推荐 |    
通知公告
随易通
原文传递
服务直达
全文数据库
文摘数据库
专利数据库
常用期刊
标准检索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现在位置:首页>兰州化物所数字图书馆>数图通知公告
2016年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论文订购通知
2016-04-12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现开始组织中科院集团2016ProQuest博硕士论文(PQDD论文全文)论文全文的订购,请各位老师积极支持。 

  2004年开始,中科院集团参加了PQDD论文全文中国集团的采购,全院各单位可以在线共享使用整个中国集团订购的论文,目前该库中提供访问的论文全文约为57.6篇。 

  2016年,全院将继续订购3,500PQDD论文全文,费用由院文献中心全额承担,并继续按照已确立的优化流程机制选订: 

  1. 论文提交先到先得 

  为进一步鼓励各单位积极参与选购论文,2016年将不再对研究所可提交论文进行配额,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执行:按照提交的先后顺序和数量,3,500篇(普通论文2,800篇,急需论文700篇)论文提满即止。 

  2. 论文提交时间安排 

  研究所全年提交;数据库商按月统计和发订研究所提交的论文。集团提交论文总篇数达到3,500篇,即停止提交。 

  3. 论文的提交与订购 

  ProQuest博硕士论文的挑选、提交与订购具体流程请参考附件。 数据库网址:http://search.proquest.com/dissertations/index

    选定论文信息提交邮箱:zhanglei@licp.cas.cn,张磊。

来源:
评 论
2016年pqdt博硕士论文提交操作流程详细说明.doc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licp@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