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
我所与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
2006-07-11 | 【】【打印】【关闭】                
  7月7日,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长任迪远、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及科技处负责人一行三人来我所进行合作交流。我所所长刘维民、副所长杨生荣、副所长夏春谷、薛群基院士及科技处负责人和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客人进行了座谈。
  首先刘所长介绍了我所的学科部署,并阐明了我所的合作思路:我所一直以来寻求多方面的合作,并在各种形式的合作过程中已经形成了诚信、务实、高效的合作观念及合作方式。在座谈会上,刘维民所长表示我所希望和理化技术研究所在油气资源、西部特色植物、新型功能材料等方面深入合作,尽快就合作方式及合作内容进行实质性商谈。
   新疆理化所所长任迪远表示: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各有特色,又地处西北地区,西部有丰富的资源,两所又有合作的基础,希望和我所在西部特色资源的基础上合作申请国家、院及地方重大课题,并在资源高值化利用方面为地方作出贡献。
最后,任迪远所长邀请我所领导专家及相关学科骨干于2006年8月底访问理化技术研究所,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商谈。
  随后科技处处长张兵陪同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客人参观了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实验室及白银产业化基地,在参观过程中任迪远所长一行三人和相关实验室主任及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合作方向性探讨。
来源:科技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