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
香港理工大学Fuk-Yee Kwong博士来我所交流访问
2009-07-20 | 【】【打印】【关闭】                
   近日,香港理工大学Fuk-Yee Kwong博士应研究生处邀请来所进行交流访问。716为研究生同学做了题为To Learn and Apply, for the Benefit of Mankind: A Postgraduate Life in Polyu的报告。
   Fuk-Yee Kwong博士首先简单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展望,并介绍了该校应用生物和化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就香港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培养与本所研究生进行了务实、热烈的互动交流,与会研究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从研究生入学条件、培养过程到研究生生活,从培养质量评估到导师资格认定,从香港到欧美的研究生培养特色,涉及内容非常广泛。Fuk-Yee Kwong博士更是有问必答,答则必细,与会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报告和交流主要用英语进行,Fuk-Yee Kwong博士间或插入一段香港普通话,给交流平添一些轻松愉快的气氛。
   香港理工大学与本所在合作培养研究生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访问必将促进双方今后进一步的合作。

(撰稿/ 研究生处)

来源:研究生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