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
兰州化物所科研人员参加中西部地区第5届色谱学术交流会
2016-05-08 | 【】【打印】【关闭】                

  42224日,中西部地区第五届色谱学术交流会暨仪器展览会/重庆市色谱年会/甘肃省第十四届色谱年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 

  大会邀请了南京大学陈洪渊院士、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玉奎院士、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桂斌院士等多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大会共收到会议论100篇,参会人员达160余人,集中反映了中西部地区色谱领域近年来取得的创新性研发成果,展示了色谱前沿研究热点和最新进展。 

  中国科学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师彦平研究员、邸多隆研究员、赵亮研究员、邱洪灯研究员等科研人员、学生代表作了报告。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色谱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分析测试学会、甘肃省色谱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药学院承办,会议是中西部色谱工作者的又一盛会,为广大色谱工作者以及从事色谱仪器设计与制造的厂商提供相互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兰州化物所参会人员合影 

来源:中国科学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