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
南京大学丁维平教授到兰州化物所访问交流
2017-12-20 | 【】【打印】【关闭】                

  1213日,南京大学丁维平教授应邀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苏州研究院访问交流,并作了题为基于纳米结构的介观催化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丁维平教授从介观催化的角度出发,讲解了如何利用催化反应中心与外围组织结合的思维,设计高性能催化剂并应用到甲苯氧化制甲醛、生物柴油制备以及合成气制乙醇等诸多实例中。 

  丁维平,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1992年获南京大学化学系物理化学专业博士学位。现任南京大学-中国石化催化材料与技术联合实验室主任,教育部介观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先进催化材料的设计、合成、表征以及应用催化等方面的研究;发表研究论文二百余篇,获授权国际及中国发明专利二十余项。

丁维平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来源:苏州研究院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