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
兰州化物所参加中科院青促会兰州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大科学装置与应用交叉学术论坛
2018-04-09 | 【】【打印】【关闭】                

  41日至3日,由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兰州分会主办的第三届会员大会暨大科学装置与应用交叉学术论坛在惠州举办。院属单位60余名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师彦平研究员、人事处相关同志和青促会会员共8人参加。 

  师彦平受邀作了题为碳纳米材料磁性固相萃取技术与食品检测的大会特邀报告,深入介绍了研究团队在新型碳纳米磁性萃取材料方面的重要进展以及在食品安全检测领域的应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青促会会员张斌、梁晓静、哈伟分别作了题为类富勒烯碳薄膜摩擦学及工程应用”“-壳型色谱填料的制备与色谱性能研究”“纳米材料增强大孔吸附树脂固相萃取材料研究的学术报告,并与各单位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青年人才成长发展座谈会,与会代表就青年科技人才队伍的稳定、青年科研骨干激励与职业发展、人才项目的西部区域倾斜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旨在团结和凝聚院属兰州、西宁地区各单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培养骨干人才,推动科技创新。此次大会的举办,为广大会员与东部地区青年科技人才搭建了交流平台,有助于拓展学术视野和创新思维。 

师彦平作特邀报告

青促会会员报告与交流现场

  兰州化物所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来源:院青促会兰州化物所小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