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
包头稀土研究院院长杨占峰一行访问兰州化物所
2018-05-22 | 【】【打印】【关闭】                

  516日下午,包头稀土研究院院长杨占峰、副院长李波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交流。杨占峰一行在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展览室和相关实验室,并与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占峰介绍了包头稀土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与科研现状,针对稀土研究方面的问题与兰州化物所科研骨干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能加深相互了解、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为我国稀土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张俊彦代表兰州化物所欢迎杨占峰一行来访,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概况、科技创新进展、人才与平台建设、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情况。他指出,此次活动是双方产学研合作的良好开端,将为今后双方在学术交流、成果转化方面进行广泛、深入、长期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来访活动,准确挖掘技术契合点,在合作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构建多角度、多层次的合作模式。    

  包头稀土研究院成立于1963年,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稀土科技研发机构。该院以稀土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为宗旨,以稀土冶金、环境保护、新型稀土功能材料及其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应用、稀土提升传统产业的技术水平、稀土分析检测、稀土情报信息为研究重点。 

参观展览室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来源:科研一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