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
兰州化物所盱眙中心理事会在兰州召开
2018-09-06 | 【】【打印】【关闭】                

  9月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盱眙中心)理事会在兰州召开。兰州化物所副所长、盱眙中心理事长张俊彦,盱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盱眙中心副理事长章文风,兰州化物所科研一处处长张兵、盱眙县凹土管理委员会主任孙霖、中科院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中心副主任郑茂松和盱眙中心主任王爱勤等理事出席会议。张俊彦主持理事会,兰州化物所和盱眙县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理事会成员听取了中心主任王爱勤研究员就中心一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效、产学研合作、产业服务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康玉茹副研究员就中心章程的修订作了说明,在理事会成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通过了修订后的中心章程。会议还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名单。

  在座谈会上,章文风说,兰州化物所盱眙中心自成立以来,围绕盱眙凹凸棒石产业的发展,在创新研发、成果转化和服务企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兰州化物所有一流的科研队伍和研发平台,下一步期望借助研究所的不同学科,将凹凸棒石与新材料和生态健康等研究领域有效融合,拓展新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章文风还表示,盱眙县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发展,为中心提供各项服务,共同开创凹凸棒石产业的新未来。

  张俊彦对盱眙县一直以来给予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科院的办院方针为“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兰州化物所盱眙中心建立的初衷与目的就是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有效促进盱眙凹凸棒石产业发展。经过8年运行,盱眙中心为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研究所会一如既往给予中心支持,更好地服务盱眙凹凸棒石产业的发展。

  会议召开之前,盱眙县参会人员参观了兰州化物所科技展览室以及甘肃省黏土矿物应用重点实验室。

会议现场

  

中心主任王爱勤研究员作运行情况汇报

来源: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