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精细石油化工联合研发中心续签合作协议
2006-02-22 | 【】【打印】【关闭】                
  近日,兰州化物所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顺利结束丁烯-1羰基合成制戊醛模试1000小时连续运转实验,完成企业委托项目的主要任务。模试实验共获得近百公斤戊醛产品,产品正异比和时空收率等实验结果均超过合同指标,为下一步开展中试试验奠定良好基础。项目组2004年10月接受委托,发挥我所在羰基合成领域的长期技术积累,运用先进的Aspen Plus过程模拟手段,在较短时间内取得阶段性成果。
  “精细石油化工联合研究开发中心”管委会在江苏陵光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05年年会。项目组汇报了模试研究结果,并提出2006年丁烯羰基合成中试前期工作重点。管委会肯定了联合研发中心的2005年度工作业绩,要求该项目今年争取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基金,力争明年建成百吨级中试装置。
  管委会根据新的合作要求,讨论、修改了于2005年年底到期的“精细石油化工联合研究开发中心”协议书部分条款,由夏春谷副所长代表我所与江苏陵光股份有限公司续签了新“精细石油化工联合研究开发中心”合作协议书。精细石油化工联合研究开发中心将围绕企业“建设我国羰基合成工业技术研究平台、实现炼油化工向精细石油化工转型”,开展研发工作,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来源: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