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常州市科技局一行四人来我所交流访问
2006-07-28 | 【】【打印】【关闭】                
  7月26日,常州市科技局局长张跃等一行四人来我所进行交流访问。
  应常州客人的要求,我所科技处处长张兵陪同常州客人参观了实验室及我所展览室。通过介绍以及与实验室科研人员进行的良好交流,常州科技局的同志对我所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我所的研究开发成果产生了极大兴趣。
  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赵秀茹及有关专家和常州客人进行了座谈。首先赵书记对常州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赵书记介绍了我所的历史发展状况、学科分布、创新工作,赵书记最后表示根据国家的需求、中国科学院的要求和本所的发展需要,我所一直在积极寻求多种形式的所地合作途径和方式,并希望能为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常州科技局局长张跃表示,兰化所的科研实力雄厚、作风严谨、人才层次高,具有相当丰富的科研成果和技术的积淀,与常州市的科技发展规划以及常州地方企业的产业结构发展有很好的切入点,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和兰化所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建立的各种技术支撑平台能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服务。张局长还表示常州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已经签订了院地合作协议,为中科院科技成果在常州地区实现转化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常州科技局的这次来访也主要是因为兰化所的优势学科符合常州的产业布局,所以希望与兰化所有更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张局长最后表示常州市一定会为兰化所在常州的各种交流和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座谈会结束时,张局长邀请我所领导和专家随时访问常州,届时就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商谈。
来源:科技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