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兰州化物所与吉化集团深化合作
2008-06-03 | 【】【打印】【关闭】                
  6月2日,吉林化工集团油脂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广臣来兰州化物所考察交流,以寻求新的科技合作,推动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所长刘维民代表研究所对于广臣董事长来所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了双方在前期合作中建立起的良好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重点就开展石油化工添加剂研发以及石油化工装置及设备运行中的节能降耗新技术等领域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探讨。会谈中双方均表示,愿意本着平等、诚信、互惠的原则,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领域,通过发挥各自在应用技术和转化平台方面的优势,使相关技术的应用转化取得更大效果。

  于广臣董事长还先后参观了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兰州化物所在相关应用技术研究领域的工作进展和成果转化情况。

                                                                                              (文/摄影   陈德)

来源:党政办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