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兰州化物所科研人员参加义乌市专家与企业科技对接活动
2015-08-18 | 【】【打印】【关闭】                

  72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研究人员义乌中心5名专家,共同参加了义乌市科技局组织的街道企业与科研院校专家握手行动科技对接活动。 

  活动中,研究所科研人员认真听取了参会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提出的技术需求,参观了重点企业产品陈列室和生产现场,交流技术难题,探讨解决办法,凝练行业共性关键问题。随后,科研人员参观了义乌著名化妆品、医药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交流,了解了行业最新的研究动态及技术需求。此次交流活动,科研人员与2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合作项目1项。 

  握手行动是义乌市科技部门组织的招牌活动,由科技局联合各镇(),组织所属企业和专家面对面交流并深入重点企业参观、座谈,每月轮流举办一次。 

兰州化物所科研人员参加义乌市科技局组织的“握手行动”

来源: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