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浙中区域生物医药产业技术交流会
2016-01-25 | 【】【打印】【关闭】                

 会议现场

  120日,由义乌市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功能材料中心主办、义乌科技大市场和浙大网新睿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浙中区域生物医药产业技术交流会”在义乌科技创业园召开。 

  交流会上,兰州化物所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邸多隆研究员以及实验室邱洪灯研究员和赵亮研究员,就国内外生物医药功能材料最新技术动态及其各自团队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义乌市生物医药行业红雨医药、洛恩医疗、捷康医疗和大德制药等企业负责人和代表,浙江理工大学义乌研究院和义乌科技大市场代表及义乌功能材料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交流会,并针对相关领域技术热点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国内外生物医药技术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了解浙中区域生物医药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加强科研院所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从而推动生物医药功能材料技术产学研合作。 

来源: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