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江苏省沛县政企代表访问兰州化物所
2016-04-13 | 【】【打印】【关闭】                

  47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县委常委吴以贵、沛县科技局相关领导以及江苏绿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交流,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及部分实验室,并与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兰州化物所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实验室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院地合作处处长尹睿陪同访问,兰州化物所所长助理赵培庆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以贵详细介绍了沛县县情概况、区位特征、资源优势、产业空间以及人才政策,并希望与兰州化物所在共建“徐州特色植物资源利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邸多隆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概况,魏鉴腾博士汇报了“徐州特色植物资源利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工作进展。兰州化物所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究发展中心主任王爱勤研究员介绍了盱眙凹土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发展经验。随后,双方就加快江苏徐州天然植物资源的高值化利用步伐,依靠科技推动功能植物提取物产业的创新,促进兰州化物所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赵培庆表示,兰州化物所与沛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中科院南京分院的引导下,在沛县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使科技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 

参观研究所科技展览室

座谈交流

来源: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