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淮安市科技局一行到兰州化物所参观交流
2016-05-17 | 【】【打印】【关闭】                

  510日,淮安市科技局副调研员谢筱会、产学研与国际科技合作处处长周奕彤和副主任科员朱华伟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交流。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长春、科研一处负责人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谢筱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兰州化物所科技展览室和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究发展中心,了解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学科方向、科研平台、科技成果和凹凸棒石研究等情况,随后与研究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兰州化物所科研一处处长张兵介绍了研究所所地合作模式及驻外中心运行发展情况,王爱勤研究员介绍了所在团队在凹凸棒石领域的研究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及未来方向。 

  谢筱会对兰州化物所盱眙凹土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中心形成的科技服务特色产业“盱眙模式”对当地产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推动凹土产业及淮安市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淮安市将一如既往地对中心工作给予关注和支持,希望中心能够坚定不移地专注于凹土研究,进一步解决制约凹土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为盱眙凹土产业的发展和淮安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张长春代表兰州化物所对淮安市科技局给予盱眙凹土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州化物所与淮安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淮安市经济发展。 

参观展览室

 参观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究发展中心

 座谈交流

来源: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究发展中心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