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兰州化物所产学研对接会在苏州举办
2016-05-27 | 【】【打印】【关闭】                

  5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产学研对接会在苏州金陵观园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兰州化物所的50余位专家以及来自江苏各地的百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涉及新材料、清洁合成与资源化学等领域成果的推广与对接。 

  会上,兰州化物所所长、兰州化物所苏州研究院院长夏春谷致辞,他代表兰州化物所对相关单位对本次产学研对接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来自所内外的专家和企业界朋友表示欢迎。苏州市科技局局长黄戟发表讲话。他表示,在新的时代形势下,发挥兰州化物所科研积累,加强与苏州及周边地区企业的产学研对接工作非常重要,苏州市科技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科研机构与企业的合作牵线搭桥构建平台。 

  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苏州研究院副院长赵培庆介绍了兰州化物所及苏州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兰州化物所科研一处副处长刘建华对研究所的技术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和重点推介。兰州化物所王爱勤研究员、阎兴斌研究员、邸多隆研究员、邱洪灯研究员、张俊彦研究员、齐彦兴研究员、王晓波研究员、丑凌军研究员、石峰研究员和陈革新研究员分别作了产学研对接技术报告。23日下午,各方企业代表赴苏州研究院科研大楼进行参观考察,并与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洽谈。24日、25日两日,兰州化物所部分专家分别赴苏州工业园区、张家港、南通等地现场考察,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洽谈。 

  本次对接会旨在为科研人员和企业提供交流平台,使技术成果和企业需求对接、科学家和企业技术人员直接交流,促进原创性科技成果的应用和产业化。通过本次产学研对接会,不仅较为全面地宣传了兰州化物所的科研成果,也为将来与苏州及周边地区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夏春谷致辞

黄戟讲话

赵培庆作报告

刘建华作报告

兰州化物所专家作报告

 

兰州化物所专家作报告

 

产学研对接会现场

来源:苏州研究院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