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张家港市副市长胡新华一行到兰州化物所考察交流
2016-09-30 | 【】【打印】【关闭】                

  929日上午,张家港市副市长胡新华率当地政企代表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交流。 

  胡新华一行在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长春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相关科研人员及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新华介绍了张家港市的市情概况、区位特征、资源优势、产业空间以及人才政策等。他表示,张家港市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县级市之一,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百强县前列,企业对科技的需求旺盛,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希望进一步加强张家港市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大对科技人才项目的支持力度,从而促进研究所科技成果在张家港市的转移转化,推动当地经济结构调整。 

    张长春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所地合作方面的进展与政策。他表示,兰州化物所与张家港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切实推进具体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探索合作模式、创新发展理念,促进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

胡新华一行参观展览室

胡新华一行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来源:办公室、科研一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