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佛山市三水区政企代表团访问兰州化物所
2017-06-29 | 【】【打印】【关闭】                

  628日,佛山市三水区经济与科技促进局副局长周广生带领当地多家企业代表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科技项目对接洽谈活动,来访团队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及相关实验室,随后进行座谈。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长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周广生介绍了三水区的现有产业结构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三水的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正在从高度依赖资源环境低成本的“汗水经济”,向附加值更高的“智慧经济”转变。当地化工、汽配和食品饮料相关企业迫切需求高科技含量的技术储备创新驱动。希望通过此次对接,能够促进双方信息交流。欢迎兰州化物所科研人员到三水企业实地走访,针对企业技术难题联合项目攻关,为企业发展战略把脉,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张长春代表兰州化物所向来访团队表示欢迎,他指出三水区经济发展势头迅猛,坐拥便利交通,人文生态环境良好,企业对科技资源的需求相当旺盛。希望本次交流活动能为双方建立协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科技合作。期待兰州化物所的成果能在三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

来源:科研一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