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交流
所地合作
现在位置:首页>合作交流>所地合作
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一行访问兰州化物所
2018-07-11 | 【】【打印】【关闭】                

  7月7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副市长徐小莉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参观访问。来访团队在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览室和相关实验室之后,与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赵培庆及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徐小莉介绍了中山市的特色产业及发展布局。她表示,中山市政府在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打造翠亨新区及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进程中,深刻体会到地方企业在发展先进产业方面,急需寻求强有力、高水平的技术和人才支撑。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沟通,借助兰州化物所科技优势,弥补地方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短板。中山市政府将以设立产业扶持基金等方式全力配合支持,助力院企合作在中山市落地开花。

  赵培庆指出,中山市地理区位优势显著、民营经济发展迅猛,当地企业对科技资源的需求十分迫切,当地政府也始终将创新驱动放在突出位置。地方政府的政策引导及资金支持,将推动兰州化物所科技成果在当地转移转化。希望双方能在此次访问交流的基础上,通过广泛接触增进互信、持续深入交流促成合作、携手推动科技合作纵深发展。

座谈会现场

来源:科研一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