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纪检法规 | 院级规章 | 学讲话品典故 | 媒体扫描 |
现在位置:首页>监察审计处>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18-09-12 | 【】【打印】【关闭】                

  91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采用集体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副所长张俊彦,以及新任的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新任中层干部的组织考察和民主测评情况进行了逐一反馈,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根据职工群众意见指出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希望。 

  会议要求,新任中层干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中科院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通过反复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习国家和中科院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章,充分理解和把握“令行禁止”的意义和要求。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思考,主动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坚决杜绝庸政、懒政、怠政。三要履行“一岗双责”,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按照依法治所的要求,及时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四要坚持以身作则,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守纪律、讲规矩,深入落实《准则》《条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并管理约束好身边人。五要注重队伍建设,构建合理高效的人才梯队。统筹考虑部门人员的整体发展,力争建设一支权责明确、相互制约、高效工作的一流管理队伍,为研究所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任中层干部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改进不足,严格规范尽职履责。 

会议现场 

 

来源:人事处 监察审计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