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纪检法规 | 院级规章 | 学讲话品典故 | 媒体扫描 |
现在位置:首页>监察审计处>工作动态
监督审计处党支部赴兰大二院开展业务交流
2020-07-13 | 【】【打印】【关闭】                

  7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带领监督审计处党支部赴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交流纪检工作。兰大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耀荣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兰大二院纪委副书记杨雪梅主持。 

  会上,张长春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纪检审工作概况和主要思路,着重谈了近年来一体化推进制度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和内控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邢耀荣从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关键岗位监督方式及廉政警示教育中的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监督审计处负责人尹晓叶就学习贯彻落实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作了主题报告。双方还就《政务处分法》的目的意义、适用对象以及在纪检监督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等做了深入分析和交流学习。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甘肃科举博物馆,感受了百年贡院至公堂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 

会议认为,通过本次交流座谈,双方进一步提高了科研教育、医疗卫生领域纪检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发掘出互相学习的工作方法和创新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多方面的交流与探讨,相互促进,携手并进,全面提升纪检监督工作水平,为本单位中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与保障。

会议现场

来源: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