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纪检法规 | 院级规章 | 学讲话品典故 | 媒体扫描 |
现在位置:首页>监察审计处>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
2020-12-23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121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对管理与支撑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考核与部门年度考核同步进行。兰州化物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领导小组成员,管理与支撑部门正副处长、管理人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管理与支撑部门结合2020年度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风险防控重点领域日常管理与监督、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组逐一进行了书面评价,并分别提出了加强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兰州化物所党委及时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制度进行了修订,明确责任制检查考核未达到“好“的,考核对象个人及其所在部门、课题组、党支部年度考核不得参加优秀评选。将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相结合,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深入,为科研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监督审计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