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纪检法规 | 院级规章 | 学讲话品典故 | 媒体扫描 |
现在位置:首页>监察审计处>工作动态
兰州化物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暨巡视整改研讨会
2020-12-28 | 【】【打印】【关闭】                

  12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暨巡视整改研讨会,在所的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管理与支撑部门正副处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 

  王齐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中科院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精神,通报了院党组对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并就如何制订整改举措、落实落细整改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就科研院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作了重点发言。他结合多次参加中科院党组巡视工作的经历,从巡视整改的指导思想、整改目标、基本思路、制订举措、问题整改的要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围绕制订巡视整改举措和准备整改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制订巡视整改举措和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研究所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中科院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落实见效,进一步促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贯彻落实。要通过建立巡视整改的长效机制,提高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

 

来源:监督审计处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