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 首  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纪检法规 | 院级规章 | 学讲话品典故 | 媒体扫描 |
现在位置:首页>监察审计处>工作动态
监督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7 | 【】【打印】【关闭】                
    8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监督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尹晓叶主持。

   会上,尹晓叶汇报了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方向和举措。与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长春指出,纪监审工作人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实事求是的优秀传统、培养敢于善于斗争的本领、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品质、始终牢记做遵规守纪模范。要结合纪监审工作实际,建立系统深入学习的制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风险点开展务实有效的监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科研、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维护好研究所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会议现场

来源: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